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组建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焦明瑞
2019-11-21 18:29: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焦明瑞)为推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根据省委和市委部署,日前,衡水市组建市委宣讲团,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任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任副团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为成员。

  近日,衡水市委专门下发通知,就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级领导带头宣讲,即日起开始到分管部门、基层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同时,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建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要跟进宣讲,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作一次报告会宣讲,并深入基层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安排开展多形式、实效性强的宣讲。

  衡水市还将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农民理论家、大学生村官、乡村教师、驻村扶贫干部和纪念馆、展览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等基层宣讲骨干作用,积极运用“胡同党校”、“小红帽”宣讲团、农村“大喇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载体,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同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宣讲,制作一批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图示、H5、短视频作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深刻理解,做到全网跟进,在网上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合唱”。

关键词:衡水,市委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