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11-19 11:13:56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对表,全力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人们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王世昆要求,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做好督查通报发现问题整改,逐条逐项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要举一反三,对“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全力抓好工程扫尾工作,严把验收关口,防止“带病运行”;要做好能源保障,建立健全天然气保供方案、迎峰度冬应急预案,科学制订“压非保民”措施,全力保障气源电源供应;要做好洁净煤兜底,细化落实洁净煤保供方案,同时,加大劣质散煤管控力度。要强化宣传引导,严格落实驻村安全员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完善供热设备巡检和日常维护机制,确保群众规范操作、安全取暖,把冬季清洁取暖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关键词:我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