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故城推进有机健康智慧农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国起
2019-11-07 21:01: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薛国起)11月5日,河北盛嘉庄园里热闹非凡,一场有机冬雪绯蜜桃品鉴会在这里举行,来自衡水市故城县农业农村局、故城县饶阳店镇政府等单位以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

品鉴会现场。薛国起 供图

  “这葡萄好甜啊,还没有籽儿。”“这桃也好吃!”来宾们先后品尝了由河北盛嘉庄园种植生产的有机酵素冬雪绯蜜桃、有机酵素冰美人葡萄、有机雪桃酵素,纷纷对品尝到的有机水果赞不绝口。

  “我们这里种植的有机酵素冬雪绯蜜桃,肉质细腻、甘甜、清脆芬芳、口感极好,营养较一般桃子高2-3倍,维生素含量是苹果的6.3倍。”河北盛嘉庄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会人员品尝庄园水果。薛国起供图

  据了解,河北盛嘉庄园位于衡水市故城县,是一家集智慧农业、绿色种植、观光采摘、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庄园。该庄园以有机种植规程为依据,结合自然农耕、有机酵素为特色,打造有机生活,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故城,有机健康,高峰论坛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