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调研检查衡水市区集中供热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10-15 09:14:08
分享:

  10月13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市区集中供热工作。副市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吴晓华先后来到康居小区、西康综合楼、康庄公寓、宝力家属院、广厦家园小区、恒通热力公司、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等处,实地查看老旧小区管网改造、热源替换、供热管网施工、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吴晓华指出,供热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吴晓华要求,要抓紧做好供热设备、管网全面检修和维护,推进老旧小区管网改造、地热供暖热源替换和设备调试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上人员装备,加快换热站、供热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供热工程按期保质完成。要加快供热监管指挥信息平台建设进度,加强供热运行监测,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健全问题反馈、处理、验收和回访机制,提高集中供暖用户满意度。

关键词:吴晓华.调研.集中供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