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参加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时会见专家和客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0-14 16:58:46
分享:

  10月11日下午,正在石家庄(正定)参加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市长吴晓华分别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孙玉,微医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廖杰远,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吴晓华表示,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在全球迅速兴起,已经成为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当前,衡水市正积极打造“3+2”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我们希望借助数字经济发展的浪潮,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衡水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发展,实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所、微医集团、科大讯飞是数字经济领域的知名院所、龙头企业,在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显著。希望大家抓住衡水市快速发展的机遇,与衡水市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衡水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环境。

  孙玉、廖杰远、刘庆峰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衡水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会见。

关键词:吴晓华,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专家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