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生玩指环不慎卡手 安平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宪光
2019-10-10 16:07: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郭宪光)10月8日14时37分,衡水市安平县马店镇许庄村家长带孩子来安平消防中队求助,原来,孩子玩指环时不慎卡在手指,该中队接到岗哨汇报后,立即派出5名指战员到现场进行处置。

学生玩指环不慎卡手,安平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查看情况。郭宪光 供图

  救援人员经侦查和询问发现,孩子的手指被指环牢牢套死,由于卡在手上的时间过长,手指已经开始红肿充血。为缓解疼痛,在施救过程中,救援人员一边和孩子进行交谈,分散注意力,一边使用钢剪、老虎钳等工具救援,经过6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戒指取下,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查看伤情。

  消防部门提示广大群众:不要将手指套进狭小的空间,轻则手指充血疼痛,重则手指坏死,非常危险。 

关键词:衡水,消防,安平,指环,卡手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