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甲状腺结节疾病筛查通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9-10-08 16:41:00
分享: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作为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腔镜、智能机器人外科学组成员单位,也是河北省开展“经腋窝无充气腔镜甲状腺美容手术”的唯一医院。

  甲状腺肿瘤病因复杂,受环境因素、遗传因素、缺碘和高碘饮食等多种影响,甲状腺结节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尤其是甲状腺微小癌患者日益增多,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发病年龄愈发年轻化。为使众多甲状腺结节患者得到科学诊治、防止甲状腺肿瘤转移造成难以治愈的严重后果,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甲状腺结节疾病的早期筛查工作。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已设置“甲状腺肿瘤外科专家门诊”,整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普外科、超声科、妇科、核医学科、内分泌科、肿瘤内科等多学科协作,规范开展甲状腺结节疾病的筛查、诊疗,实现早诊断、早治疗。

  10月份定为“甲状腺结节疾病筛查月”

  每周一上午免费超声检查三名甲状腺结节疾病患者,可提前预约诊疗。就诊地点:综合楼三楼甲状腺肿瘤外科专家门诊

  咨询电话:0318—2179663 2176571

  张主任:18803286398

  安主任:18803286396

  曹主任:18803285856

关键词:甲状腺结节,疾病,筛查通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