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四院再度举行甲状腺肿瘤疾病“阳光筛查”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9-06-11 09:28:51
分享:

  随着社会压力日益增大,受环境污染、饮食结构不合理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甲状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尤其是甲状腺微小癌患者日益增多,且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甲状腺肿瘤患者能否得到及早诊治是影响该病预后的关键。

  为此,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借鉴京津冀大医院经验,在门诊病房综合楼三楼开设了甲状腺肿瘤外科,规范甲状腺肿瘤疾病的筛查、诊疗工作,力争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今年3月,该科室面向全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甲状腺肿瘤疾病筛查活动,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有很多患者因未能抢到就诊号非常遗憾,纷纷要求四院将此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应广大市民的要求,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再次启动“阳光筛查”活动,在2019年6月份每周一的上午,按照患者就诊先后顺序,为前三名甲状腺肿瘤疾病就诊患者免费进行超声检查,此次活动仅限于6月。

  就诊地点:综合楼三楼甲状腺肿瘤外科门诊

  咨询电话:

  0318——2179663

  安主任:18803286396

  张主任:18803286398

  曹院长:18803285856

  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

关键词:衡水四院,阳光筛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