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衡水市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9-30 10:17:50
分享:

  9月28日,衡水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吴晓华和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侨城北方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杰分别致辞。

  吴晓华简要介绍了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滏阳河承载着衡水城市记忆、见证了城市变迁,衡水湖则是城市未来发展的原点。目前,我们正依托滏阳河和衡水湖打造“城市会客厅”,积极开展滏阳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和滨湖新城规划设计,全力推动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华侨城集团是世界知名文化企业,“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模式与我市发展思路高度契合。他希望以签约为契机,与华侨城北方集团在文旅产业规划、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为华侨城北方集团在衡水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杨杰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华侨城北方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本着“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与衡水在旅游项目定位、策划等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衡水城市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孙世岩、刘永军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世昆代表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约。

关键词:衡水市,华侨城,北方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