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公安机关全力备战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袁占林
2019-09-21 10:17:00
分享:

  为全面做好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近来,衡水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全警动员,全力保障赛事安全、顺利举行。

  在接到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任务后,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备战赛事安保,制发了《马拉松安保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各部门、各警种在赛事安保中承担的职责任务。赛事当天,将布置安保力量4400余人。为净化治安环境,确保赛事圆满举办,市公安局结合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市范围内稳、准、狠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显著战果。交警部门努力为赛事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着力整治交通乱点,净化交通环境,市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随着赛事临近,市公安局在《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衡水站)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基础上,多次现场探查赛道和主会场周边情况,排查安全隐患,科学谋划警力部署、车辆路线、分流封控等工作,进一步完善《赛事安全保卫实施方案》。

  开赛之前,市公安局还将再次组织安保工作成员单位,对相关工作方案、预案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安保力量部署进一步合理细化,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进行评估,提前处置化解,确保赛事安保万无一失,并进行实兵演练,通过模拟演练,及时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及时整改,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防控风险,维持秩序,全力为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衡水,公安机关,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