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十三中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高擎信仰筑梦”党员集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01-07 16:31:2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李成刚)过去的2018年,梦想与使命同在,激情与奋斗交融,全体十三中人携手前行,传承党的精神内涵。崭新的2019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明确肩负的教育责任,坚定同心育人的理想信念,衡水十三中学党总支于1月2日下午三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高擎信仰筑梦”党员集体活动。随后,各级部全体教师举行2019年的开学第一会,大家激情宣誓,衡水十三中全体教职工以昂扬斗志开启全新的2019年。

  在党员集体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讲话,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饱含深情地鼓舞广大人民坚定自信,奋进共赢。“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掷地有声的话语震撼人心,激励人向前迈进。随后,衡水十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白祥友从习总书记讲话的感悟,结合学校实际,号召十三中全体党员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对党忠诚、为党担责、为党奉献,齐心做好教育事业,共同开创十三中的美好未来。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个个高高举起右拳,慷慨激昂地宣誓,传达出了所有党员的共同信念、庄严承诺和磅礴力量。

  随后,各级部分别召开的教师宣誓活动中,年级主任做了《2019,新面貌新奋斗》的动员讲话,鼓励级部老师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每一次与学生的谈心和辅导,备好每一次的知识和方法,不懈怠、不将就,努力把工作做到精细、精致、精彩。级部全体教师在级部主任的带领下激情宣誓,声声誓言彰显着十三中人在崭新的2019年的奋进之心。

关键词:衡水十三中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活动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