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集中开展迎“衡马”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9-09-16 09:42:10
分享:

  随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临近,连日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从市容市貌、夜景亮化、户外广告三个方面入手,集中开展迎马拉松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马拉松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

  市容市貌方面,重点整治沿街门店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规范各类占道行为,对加工、修理、洗车等占道经营行为“零容忍”;坚决取缔烧烤等餐饮业占道经营;着力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及时清理粉刷外立面墙体、地面及各类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

  夜景亮化方面,按计划,中秋、国庆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市区管辖范围内的所有夜景亮化设施要全部开启,同时加强对亮化设施的日常巡查维护力度,确保赛事期间亮化设施正常运行。

  户外广告方面,全面整治各类户外广告牌匾,抓好沿街门店牌匾的升级改造;做好马拉松赛事公益宣传,充分利用建筑围挡和临时施工围挡设置并增加以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宣传广告,营造多彩赛事、美丽衡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一届精彩热烈、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马拉松盛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衡水市,迎“衡马”,环境,综合整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