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壮丽70年·美丽新衡水】图解|宜居宜业美丽湖城 生态衡水生机蓬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张梅胜 邢梅智 张千
2019-09-09 12:34: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王永宏 张梅胜 邢梅智 张千)衡水,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风景半城湖”,生态的馈赠,涵养了衡水如画似锦的自然环境。天蓝、地绿、水净、空气清新成为衡水的亮丽名片。近年来,衡水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向着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湖城目标大步迈进。

  9月9日,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办了以“生态衡水”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媒体见面会和集中采访活动,此场活动是“壮丽70年·美丽新衡水”系列主题媒体见面会暨集中采访活动的第三场。一座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美丽宜居的生态文明城展现在世人面前。

关键词:生态衡水,美丽湖城,壮丽70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