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壮丽70年·美丽新衡水】图解|生态宜居美丽湖城 实力衡水繁华兴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张梅胜 邢梅智 张千
2019-09-03 11:2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王永宏 张梅胜 邢梅智 张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衡水,从当年的一穷二白发展到今天的宜居宜业,这片滋养了儒家文化、孕育了红色精神的热土,正迸发出崭新的活力。新时代的衡水,正在由“大”到“强”转变的道路上阔步向前,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未来、以更自信的笔触描绘未来、以更果敢的担当塑造未来。

  9月3日,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办了以“实力衡水”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媒体见面会和集中采访活动,此场活动是“壮丽70年·美丽新衡水”系列主题媒体见面会暨集中采访活动的第一场,回顾了70年来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关键词:实力衡水,加速崛起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