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食品小作坊集中整治成效显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书勃
2019-09-05 11:13:00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食品小作坊整治现场。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书勃)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8月初对全市食品小作坊集中整治行动以来,衡水市县两级积极行动,重拳出击。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一线查处违法食品小作坊。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员动员开展集中查处行动,对辖区食品小作坊开展全覆盖检查,截止8月底,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3790余人次,现场检查食品小作坊1522家,发现并责令整改违法违规食品小作坊191家,依法查处27家,严厉打击了食品小作坊违法行为,有力规范了小作坊的生产秩序。

  集中整治行动中,本着“整改一批,查处一批,提升一批”的综合治理原则,采取对基层监管人员业务培训、食品小作坊从业人员指导、群众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方式,开展了食品小作坊提升、帮扶、宣传工作。

  他们积极扶持和帮助有资质、有发展潜力的食品小作坊获取登记证,全市新增获证食品小作坊38家;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得力、安全软硬件设施完善、受广大群众信赖、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食品小作坊,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8月全市共提升食品小作坊57家。

关键词:衡水市,食品小作坊,成效显著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