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冠名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9-08-09 08:45:3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8月8日,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赛事冠名签约仪式在衡水市举行。赛事筹委会副主任、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与赛事总冠名单位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签订赛事赞助协议,并与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赛事战略合作协议。

赛事冠名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与赛事总冠名单位签约。记者 邢梅智 摄

  据介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历经7年的品牌锻造,以其专业的竞赛组织、贴心的赛事服务、鲜明的环湖特色、优美的赛道环境、优异的赛事成绩、全民的热情参与赢得了广大跑者的喜爱和业界的赞誉,连续6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认证,并于2019年获得了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殊荣,成为国内第九场“双金赛事”,在国际田联发布的2018年世界城市马拉松比赛排名中位列第23位,在入围的中国城市马拉松赛中排名第2位。

  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定于9月22日在衡水举办。今年继续由衡水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冠名,这也是衡水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连续8年冠名此次赛事。

关键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冠名,签约仪式,举行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