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奋斗为民 初心不改】饶阳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献给党” 合唱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甄珍 2019-07-03 17:50:00

饶阳县委政府机关代表队合唱《爱我中华爱我党组歌联唱》。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饶阳县“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在该县宣传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全县干部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饶阳的发展凝聚强大力量。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饶阳县教育局、饶阳中学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中共饶阳县委组织部、饶阳县文广旅局、饶阳县广播电视台协办。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区的17支代表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城网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 甄珍 图文报道

饶阳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颁奖现场。

饶阳县教育局、饶阳中学代表队合唱现场。

饶阳县文广旅局文化馆合唱团代表队合唱现场。

饶阳县税务局合唱团代表队合唱现场。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