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冀州区调研县域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6-26 09:23:00
分享:

  6月24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特色产业发展到冀州区调研。

  医疗器械产业是冀州区的传统产业。吴晓华一行来到河北德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吴晓华指出,县域特色产业是衡水的靓丽名片,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邀请专家在产业政策导向、市场前景、产业规模、技术先进性和成熟度、行业景气度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价、反复论证,进一步找准产业定位,科学制订发展规划。要大力实施特色产业“双倍增”计划,大力推动“五个一”特色产业迭代升级工程,按照专业化、集群化、链条化的思路,做到产业、企业、项目、园区一体推进,一个产业一套班子、一个方案,加快实施产业振兴。

  在河北佳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吉星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吴晓华要求,企业要强化市场意识,认真分析市场多样化需求,主动调整生产经营方式,积极发展个性化、定制化产品,生产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要拓展服务领域,既“卖产品”又“卖服务”,有效提升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强与科研机构的合作,紧跟技术进步潮流,不断突破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努力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有关部门要积极邀请业内专家来我市指导,通过举办论坛、会展等方式,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我市特色产业的影响力。

关键词:吴晓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