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市审计局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6-24 09:49:57
分享:

  6月21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到市审计局调研。

  在市审计局,吴晓华观看了审计大数据分析演示,详细了解了平台运作模式及成效,随机走访看望审计干部,随后听取了衡水市审计局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晓华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进入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责任也越来越大。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按照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的新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吴晓华要求,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和方向,聚焦促进经济高质量、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在推动政策落实、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规范权力运行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要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和审计创新,从理念、手段、组织方式、成果运用、协调机制等方面精准切入,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有作为、严于律己守底线、勤于学习长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形象过硬的审计“铁军”。

关键词:吴晓华,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