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考今日开考!衡水5.7万余名学子奔赴考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胡竞文
2019-06-21 13:2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胡竞文)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又一场征战悄然来临。今日,衡水中考正式拉开帷幕,衡水市5.7万余名九年级考生参加人生第一次“大考”。

  记者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今年中考全市共有5764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11375人。全市共设41个考点1934个考场。

考生信心满满地奔赴考场。记者 张梅胜 摄

送考的学生家长。记者 张梅胜 摄

  据了解,今年衡水市中考实行网上评卷,考生要规范答题,保持答卷平整、洁净,切勿超区域答题或书写在其它纸张上。要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答题,遇到作图题使用2B铅笔画图。不要书写与考试无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卷I选择题部分,要求考生用2B铅笔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

  中考期间,衡水市教育部门与公安、卫健、供电等部门通力合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全市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为给学子创造安全、便捷、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衡水交警全员上路维护道路通行秩序,并发布出行提示,全力护航中考。

临考前,学生们抓紧时间复习。 记者 胡竞文 摄

临考前,学生们抓紧时间复习。 记者 胡竞文 摄

关键词:中考,衡水,学子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