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产业生态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6-13 11:33:49
分享:

  6月6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产业生态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经开区、夏庄镇、住建局、征收办、财政局、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建设是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瞻远瞩,着眼雄县,放眼雄安,决心坚定、信心百倍地抓好推进实施。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多方投入、合力推进,扎实做好产业生态城规划和建设工作,倾力打造故城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引擎。要谋深做实项目招商和建设工作,全面加强与雄县、容城县、安新县有关方面的对接,引大项目、大引项目,坚定不移地抓优质投资、上战略项目,为推进故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稳步推进产业生态城土地房屋征收、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等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逐项抓推进、促落实。发改、财政、国土、规划等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尽责担当,加大对上协调联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县领导王洪军、秦迎春、李晓平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彭晓明,产业生态城,规划建设,推进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