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6-09 10:30:13
分享:

吴晓华在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应考环境

  6月6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全力保障,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考生创造良好环境。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先后来到衡水市教育局、衡水市第二中学,实地察看试卷保密、视频监控、学生餐饮等情况,并通过衡水市考务指挥系统巡视全市考场情况,听取衡水市教育局、枣强县、武邑县有关情况汇报,对做好高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晓华指出,高考承载着万千家庭的希望,关乎万千学子的命运,历来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思想再重视、预案再完善、工作再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全市高考安全、公平、顺利进行。要坚持属地负责,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坚持从严治考,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强化考试过程监管,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稳妥处置。要真心关爱考生,在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防暑降温、卫生防疫、饮食饮水安全、交通出行、心理疏导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应考环境,让他们以良好状态考试,正常发挥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吴晓华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教育规范提升工程、教育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关键词:吴晓华,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