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深州市召开文明委(扩大)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 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29 11:09:08
分享:

  5月28日,深州市召开了文明委(扩大)会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锁定目标、铆足干劲,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推动全市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刘继承在讲话中说,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全面动员、连续奋战,掀起了上下协调、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创建热潮。关于今年的创城工作任务,重点要在8个方面攻坚见实效:第一,要在提升文明素养上攻坚见实效。第二,要在加强硬件建设上攻坚见实效。第三,要在加强城市管理上攻坚见实效。第四,要在培育行业新风上攻坚见实效。第五,要在完善测评指标上攻坚见实效。第六,要在推动全域文明上攻坚见实效。第七,要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上攻坚见实效。第八,要在完善档案资料、实地点位上攻坚见实效。刘继承强调,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聚焦目标、瞄准短板,集中攻坚、狠抓落实,迅速掀起今年的创建新热潮,努力为实现三年创城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张小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狠抓工作推进,强化宣传发动,不断提升气质的文明素质和社会的文明程度,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深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