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深州市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4-28 11:18:42
分享:

  4月26日上午,衡水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深州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衡水市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刘继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小勇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风险问题突出,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刻不放松,一招不手软,把安全生产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二要全面细致排查,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加大检查频次;三要严实工作作风,砸死砸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措施不落实,责任不到位,检查不彻底的,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追责问责。同时,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世界园艺博览会和“五一”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以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大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政府副市长严立根、刘宏志、任平、张爱军、高卫华,市政府党组成员石俊峰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管副主任,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深州,安委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