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交警夜查酒驾 查获在逃18年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秋承 邱旭
2019-05-27 18:39:4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通讯员赵秋承 邱旭)5月24日晚,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在衡水市桃城区滏阳一路路段设卡开展治理酒驾行动竟意外抓获一名在逃18年的网上逃犯。

民警对涉事男子时某福进行审讯。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供图

  当日21时许,一名三轮摩托车司机临近检查点发现有交警执勤,突然关闭车灯,扭转方向,企图逃避检查。执勤交警见状果断上前将驾驶员控制并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最终,涉事司机检测结果为61.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对驾驶员进行盘查时,该男子自称王金福,河南郑州人。然而,民警经公安网查询比对后未发现任何相符信息。办案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判断这名司机一定存在其他问题,遂将其带回单位做详细审讯。

  经民警耐心对其进行思想教育,该男子交代其真实姓名为时某福。民警经查询得知,时某福于1989年因强奸罪被判刑六年,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减刑,服刑四年四个月后刑满释放;2001年6月持刀伤人后畏罪潜逃,被河南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列为在逃人员上网通缉。据时某福交代,逃亡中他化名王金福,昼伏夜出,主要在河北省邢台市活动。2019年年初才逃窜至衡水,以做模具工维持生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年是时某福在逃的第18年,最终因酒驾落网治酒卡点。目前,衡水交警已将嫌疑人送至衡水市看守所羁押,并联系河南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衡水,交警,酒驾,网上逃犯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