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饶阳警方联合作战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6-05-12 14: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5月12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5月11日,饶阳县公安局合方派出所、特警大队联合作战,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上网逃犯赵某赛(男,48岁,饶阳县北善村人)。

  近期,合方管理区温室、大棚内种植的葡萄相继成熟,路上车水马龙、外地客商络绎不绝,为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为全县经济保驾护航,合方派出所和驻空城执法站特警大队加强了辖区内巡逻防控,实时掌握辖区内治安动态。

  11日上午10时许,有线索表明:合方派出所辖区内一葡萄收购处某客商为上网逃犯。合方派出所民警联合特警大队队员迅速出警前往收购站布控,并成功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的上网逃犯赵某赛。

  经讯问,赵某赛对自己今年3月酒后将本村赵某振殴打致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赛已被饶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键词:饶阳,联合作战,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