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移动支付”让衡水市民畅享智慧公交新便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04-30 21:13:4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 李珊珊)4月30日,衡水市公交移动支付便民项目暨“云闪付一分钱乘车”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休闲广场举行。来自各行业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摄

  衡水市城市公交实现银联闪付是继2018年成功实现手机扫码乘车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次延伸和拓展,标志着衡水市城市公交智慧出行在移动支付新时代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为衡水智慧城市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广大乘客出行提供了更大的便利,为进一步引导乘客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自4月1日起,衡水公交9路和13路率先试用银联闪付乘车功能,此功能受到广大乘客欢迎。市民可通过银联卡闪付、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多种移动支付方式,轻松一“挥”一“扫”就能付费乘车,更加方便快捷。市民张先生说:“原来坐公交车,总要惦记着带零钱,现在只要带着手机就可以了。”

  据衡水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衡水市城市公交实现银联闪付,旨在打造多元化支付方式,提升市民乘坐公交出行效率。该公交公司联合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同步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云闪付一分钱乘车”的优惠活动。6月底前,云闪付注册用户每人每天可享两次“一分钱乘车”优惠,使广大乘客切实享受到银联移动支付的便捷和实惠。

关键词:移动支付,衡水,智慧公交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