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举办专场校园双选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9-04-22 15:44:39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4月19日,在衡水学院西校区17教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衡水学院专场校园双选会,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活动现场。王雪莲 供图

  此次双选会有沧州那瑞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锐时代教育有限公司、衡水丰科减隔震有限公司、馆陶佳合国际学校、天津都创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美星化工有限公司、衡水12349便民信息服务中心、衡水乐豪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威亮商贸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单位参会,并为毕业生提供化学、各科教师、企业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生物技术、生命科学、科学设计、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等400余个用人岗位。各用人单位通过招聘简章、宣传展牌、口头介绍等形式对本单位所需要的人才类型、数量进行宣传;在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代表坦诚交流,积极自我推荐,对相关企业、岗位进行了初步了解。会后用人单位组织了面试和试讲,初步统计有12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衡水学院,校园,双选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