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材样书巡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9-04-22 15:36:4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4月18日,衡水学院教务处与省市新华书店在图书馆西侧广场联合举办教材样书巡展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0家出版社展出了最新优秀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此次参展教材内容涵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翻译、广告学、英语、新闻学、汉语言、电子信息、心理、学前教育、数字传媒、化学、教育、人力资源、国际经贸、信息管理、创新创业、生物环境、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多个学科内容。

活动现场。王雪莲 供图

  学校领导王守忠书记、田光校长、教务处处长石宝军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了样书巡展活动。王守忠书记从教学的角度分析了教材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就如何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充分利用好教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者,省市新华书店和各出版社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积极配合衡水学院的教学工作。出版单位与教师进行了认真沟通和答疑,各个学科的任课老师在现场填写了所需教材,根据自己的课程采选相应的教材以丰富自己的教学内容。教师学生深感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使衡水学院教师了解到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了解到各领域教材的最新成果,为教材选用提供了宽广渠道,为衡水学院教师编写教材提供了参考,为衡水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征订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教材样书巡展活动,中国铁道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书海方舟公司等单位为部分教学单位捐赠了部分样书。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材样书,巡展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