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北京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到武邑中学考察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马博文
2019-04-20 10:24:24
分享:

  4月10日,北京大学校企——北京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级顾问岳伟夫、总裁陈树军等到武邑中学进行教育考察。武邑县副县长鲍建明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侯会然等陪同考察、介绍情况。

  在教学楼大厅,武邑中学校长白志宏带领大家观看了沙盘和知名校友展示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武邑中学的基本情况。在校史馆,白志宏向大家介绍了武邑中学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业绩。尤其是历年来考入北京大学的知名校友,已经成为多个行业的佼佼者。

  岳伟夫、陈树军等人对武邑中学的办学水平与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介绍,北京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燕园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二级校企。北大资产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大学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燕园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科技成果转化和区域产业升级为己任,逐渐发展成为多元产业投资和运营主体。该公司依托北京大学科创、教育、医疗、金融等优势资源,以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K12与职业教育、专科与综合医院投资运营等为核心板块,以金融资本为支撑,打造包括以燕园创新发展研究院、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科教城、科技园、健康城等为内容的业务领域。

关键词:北京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武邑中学,考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