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武邑中学连续成为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马博文
2019-04-20 10:24:23
分享:

  4月17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的杨大令、孟楷越教授专程赶到武邑中学,为武邑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牌匾。两校还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近年来,武邑中学依靠优秀的教学,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这些优秀人才经过各高校的培养,逐步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知名高校均授予武邑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大连理工大学杨大令教授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建筑高分子材料研究,在分离膜的制备与应用、相变储能材料等方面颇有建树。杨大令表示,武邑中学的办学成绩十分优秀,在近年来为大连理工大学输送了许多的优秀生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与武邑中学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同时也希望武邑中学的同学们能够积极报考大连理工大学。

  武邑中学副校长鲁义昌表示,武邑中学一向重视与各个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能够将更多的优秀学子送往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高校也一直是武邑中学的奋斗目标。相信将来我校能够与大连理工大学一起,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前往自己理想的高校,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后,大连理工大学杨大令将刻有“优秀生源基地”的牌匾交到了鲁义昌手中,双方还就日后更加深入的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关键词:武邑中学,大连理工,优秀,生源基地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