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阜城供电公司 消除临时用电安全隐患

来源: 河北经济网  作者:邓静
2019-04-19 15:30:28
分享: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针对大部分用户利用农闲季节修建房屋、施工机械使用频繁的实际情况,组织安全用电检查人员对临时用电客户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春季安全检查。

  该公司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包区包片逐一对临时用电安全薄弱环节集中规范整治。加大检查力度,进入开发小区工地和私人建房基建地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确保每一个临时用电点漏电保护器正常投运。组织用电检查人员进行巡视检查,对临时用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消除地爬线、挂钩线、破皮线,现场督促并协助排除用电安全隐患。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对临时用电手续办理、安全用电常识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提升用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消除临时用电安全隐患。(通讯员 邓静)

关键词:阜城供电,临时用电,安全隐患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