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党建领航 点亮“春检”一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程旭 张宇琦
2019-04-18 10:01:27
分享:

  4月份以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党支部不断强化“春检”作业现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春检”作业现场组织开展“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主题的党员责任区创建活动,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确保“春检”作业现场安全。

  据了解,该党支部围绕“春检”工作任务,坚持分片包干,锁定安全生产目标不动摇。坚决执行“春检”安全生产到岗到位制度,要求党员干部深入作业现场特别是抢修现场,指导“春检”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执行。要求党员同志带头排查隐患、带头制止习惯性违章、带头督促整改措施落实,影响和带动员工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集中精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心协力共筑安全堡垒,确保党员身边无违章,做到党员身边无事故。

  进入春季,工程量逐渐增加,多条线路列入计划检修工作中,为保证各现场的人身、电网、设备的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百姓用电稳定可靠,该党支部积极落实公司“旗帜领航·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要求,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在岗位树立先锋形象,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创先争优,以党建保安全、促发展。

关键词:衡水供电,党建,春检,安全稳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