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在衡水高新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崔晓明
2019-04-11 18:58:5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崔晓明)4月10日,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在衡水高新区举行。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出席活动。

京津石衡创客联盟2019年年会暨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场。崔晓明 供图

  据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介绍,衡水高新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安身,以高新技术立命,将创新基因深植发展沃土,大力建设衡水科技谷,打造开放创新平台。2018年,高新区经济主要指标逆势上扬,地区生产总值增幅全市第一,规上工业增加值、实际利用外资增幅全市第二。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是衡水科技谷实施“4+2+1”创新体系的重要板块之一,在衡水科技谷建设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18年4月,联盟实行轮值主席制以来,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投资建设了一期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孵化基地,现入驻企业25家,推介项目120余项。

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出席并致辞。崔晓明 供图

为战略合作单位授牌。崔晓明 供图

  会上,京津石衡创客联盟轮值主席王晓璐作了项目推介。京津石衡创客联盟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上,赵县宗为柴火空间、石家庄国际人才城2家战略合作单位授牌。拟入驻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的3家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

  据了解,京津石衡创客联盟由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指导,高新区管委会创业中心等联合发起。2018年6月,筹备建设联盟孵化基地。2018年11月3日,京津石衡孵化基地揭牌运营,基地占地114亩,使用面积22480平米,可容纳300个创新创业团队同时入驻,为科技型小企业和年轻人创新创业提供平台支持,旨在减少创业公司的社交成本和办公成本为宗旨。

关键词: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年会,衡水,高新区,举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