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景县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助力春灌用电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超
2019-04-08 10:07:11
分享:

  “不管是在地里,还是在家门口,都能看到电力师傅们检查线路设备。有了他们的帮忙,今年浇地就更不用愁了。”4月3日,景县刘集乡正在田间给小麦浇水的村民张大哥高兴地说道。

  当前正值春耕春灌关键时期。为保障广大农民春灌生产用电需求,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各基层供电营业厅开辟春灌绿色通道,对春灌扩报装业务实行特事特办,简化报装流程。成立1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重点对农业排灌及相关配电台区、高低压电力线路等设施逐一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春灌设备安全。同时,详细了解群众在春灌用电方面的需求,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关于用电方面的问题,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等常识,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王超)

关键词:景县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春灌用电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