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安平县举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4-03 10:59:59
分享:

  3月29日上午,安平县举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越,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副主任张文足,副县长张勋,县政协副主席魏占中,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出席仪式,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副县长张勋主持开工仪式。

  中国环保集团衡水安平公司总经理庞秀峰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宣布安平县垃圾处理发电项目开工。

  据了解,安平县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是该县重大的民生工程。该项目由中节能(安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4亿,占地100亩,建设规模日处理800吨生活垃圾。项目投产后,年运行8000小时以上,年处理生活垃圾29.2万吨,年供电量约7466万千瓦时,将有效节约能源、满足热力需求,具有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促进资源集约化利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新型城镇化和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关键词:安平,垃圾焚烧发电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