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中学召开“规范提升年”动员大会 激发教职员工新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2-17 18:12:00
分享: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2019“规范提升年”动员大会。记者 胡竞文 摄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2月17日,河北衡水中学2019“规范提升年”动员大会在该校莘元馆举行。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对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学期,携手并肩,奋力前行。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建勇主持动员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康新江宣读了对该校涌现出一大批顽强拼搏、爱岗敬业、克己奉献、贡献突出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庚哲与全体教职员工一同学习了《河北衡水中学关于开展“规范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动员大会上对学校2018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记者 胡竞文 摄

  高二年级A部主任马志伟在动员大会承诺发言中说到:“新学期,高二年级将紧紧围绕‘规范提升年’主题活动,用大德育观推进素质教育,大备考观培养核心素养,大安全观护航持续发展,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下,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战斗力和竞争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班主任和研课主任的十项职能,继续开展文明素养提升活动、师生校园吉尼斯活动,创新地办好2017级成人礼活动,从而强力推进教师的全面成长和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全力实现年级各项工作新突破。”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表示,学校结合衡水市“教育规范提升工程”以及学校的实际情况,将2019年确定为“规范提升年”,其目的是通过规范提升,进一步强化管理、增强责任、规范发展、提高质量,使全校上下卓越氛围更浓、专业成长更快、创新劲头更足、付出力度更大,把学校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2019年,围绕“规范提升年”这一主题,向德行修养要规范,促进师德水平高位突破;向常规工作要规范,推动日常管理高质发展;向创新创业要规范,实现办学质量高效提升。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规范提升年,动员大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