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中十大年度人物公布 楼管大爷上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明伟
2019-02-17 07:40:00
分享: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颁发师德标兵优秀组织奖。记者 贾明伟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贾明伟)师德是从教之基,师风是强教之魂。过去的一年,河北衡水中学在高考、奥赛、艺体、科技创新等方面多元竟放,实现全新突破,全面发展。2月16日特举办衡水中学第十二届师德报告会暨师德标兵、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以表彰各岗位上的优秀代表。参加活动的有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学生家长等。

  活动现场,衡水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建勇和衡水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康哲分别为获得衡水中学十大年度人物的常玉佩、郭连喜、信金焕等十位老师颁奖。获得十大年度人物称号的常玉佩高兴的说:“在衡中做楼管20多年了,我见证了衡中老师的奉献精神。我只是每天拖拖地,墩墩厕所,干些平常而又简单的事情,学校却给了我这么大的荣誉。新的学年,我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

  衡水中学师德标兵由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和衡水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康新江共同为获得此称号的崔俊智、苏 娜、奥赛团队等共计十四人及一个团体颁奖。接下来,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为高一B部、高二A部、高二B部、高三A部、高三B部、中校区教务处颁发衡水中学师德标兵优秀组织奖。

  最后,感人至深的师德报告会在悠扬的音乐中开始,每一位老师的上台演讲都激情澎湃、热情激昂,会场传来阵阵掌声。

关键词:衡中,师德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