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饶阳县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杨飞飞 崔佳栋
2019-02-15 16:57:3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通讯员杨飞飞 崔佳栋)2月13日,饶阳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开幕。此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演艺集团、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饶阳县广播电视台协办。

饶阳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崔佳栋 供图

  窗外春寒料峭、飞雪漫天,屋内欢声笑语、温馨一片。演出每到一处都掀起一阵热潮,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美轮美奂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曲、曲尽其妙的戏曲、不可思议的魔术、笑意横生的小品等,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打磨和挑选,为群众献上了一场欢乐、喜庆的文化盛宴。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饱含着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新春祝福,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年味儿、有内涵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17日,邀请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陆续走进武警饶阳中队、饶阳县消防大队、饶阳县中心敬老院、饶阳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圣水村、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饶阳县人民医院、饶阳县第二中学等地,进行9场惠民演出,为广大群众送去浓浓的暖意,带去新年的祝福。

关键词:饶阳,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