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寒冬送温暖 枣强县爱心志愿者特教学校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杨双池 朱广亚
2019-01-17 18:05:43
分享:

枣强县爱心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杨双池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杨双池 朱广亚)隆冬时节,枣强县特教学校里,却涌动着浓浓暖意。1月16日上午,枣强县住建局、恒润集团爱心志愿者小分队走进枣强县特教学校开展了“关爱社会 放飞梦想 共享阳光”春节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000多元的文具、水果、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和精美的玩具,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上午,在教室里,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到每位学生手中,从孩子们灿烂的笑容里感受到了内心的喜悦和快乐。同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便于更好地提供帮助和服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助残活动常态化,经常到特教学校与孩子们交流沟通,倾听孩子们心中所想,不仅要从物质上帮助他们,更要从精神上鼓励他们,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寒冬,温暖,枣强,志愿者,特教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