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01-16 09:06:00
分享:

  日前,衡水市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通报巡视整改进展和省委第四巡视组交办问题的有关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晓华、马福华、商黎兵、韩晓明、赵志强、杨士坤、王世昆、程蔚青、崔海霞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动真碰硬、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王景武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找根源,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切实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到位。要加快工作进度,提高整改质量,坚决防止纸上整改、数字整改、方案整改、口头整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坚决彻底整改,需要长期推进的工作,要制定“路线图”,持续发力。要举一反三、抓点带面,既解决具体问题,又深挖问题根源,倒查体制机制上的缺陷和漏洞,不断扎牢制度笼子,构建源头治理体系,做到查处一批、整改一批、建制一批,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关键词:王景武,高质量,整改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