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暖暖的!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用爱心熬制腊八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01-14 19:02:40
分享:

        在腊八节,喝上一碗老师亲自熬制的腊八粥,甜甜的,暖暖的。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一碗腊八粥,拉近了师生情感。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发粥啦!大家快来喝粥!”1月13日是腊八节,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的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腊八节的温暖。学校食堂为学校学生熬制了免费腊八粥。

  为了让孩子们喝的更好、更温暖,班主任老师们也自备了食材,在教室为同学们熬制了腊八粥。一碗碗腊八粥,让该校的学生们获得了意外的“甜蜜惊喜”。一碗腊八粥,饱含着班主任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爱;一碗腊八粥,拉近了师生情感,在学习的路上,始终有老师们的爱心陪伴,孩子们永远不孤单;一碗腊八粥,让孩子们有了家的温暖、家的陪伴!

  该校的一名学生表示,在腊八节,能喝上一碗老师们亲自熬制的腊八粥,甜甜的,暖暖的,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礼物!”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腊八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