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川货新春大拜年 衡水·筠连迎春年货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卢婉凤
2019-01-11 19:28:31
分享:

2019川货新春大拜年 衡水·筠连迎春年货节开幕。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实习记者卢婉凤)1月11日上午,由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人民政府携手举办的“2019川货新春大拜年 衡水·筠连迎春年货节”在衡水市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开幕。

衡水市桃城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郭书良(左)和筠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声远共同按下启动球。记者 张千 摄

  此次年货购物节活动“以展带节,以节促展”,以创新、独特、新颖、温暖的概念,打造一个为民的专业展会品牌。同时,不仅可以丰富市场饮食文化,推进全区饮食文化产业发展,也带动了川货文化的传播,加强两地的饮食文化交流与合作,团结两地的友好关系。  

  据衡水市桃城区委副书记孟洪义介绍,桃城区与筠连县在2018年11月缔结友好区县,双方以农业合作为基础,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层次对接合作。此次合作举办迎春智慧型年货购物节活动,是双方深化合作的第一次有益探索,既拓展了筠连特色产品在衡水的市场,提升了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又繁荣了衡水节日商品市场,给衡水百姓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年货盛宴。

吹糖人。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市民正在挑选、购买年货。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当日,桃城区人民政府与筠连县签订了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筠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声远说:“我们相信,通过合作,必将为两地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产学研成果运用、高新技术培育、科技金融发展等工作带来强大活力,快速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2019,川货,新春大拜年,衡水,筠连,年货节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