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2019年衡水学院教职工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9-01-09 17:28:41
分享:

 大合唱《就为打胜仗》。王雪莲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2019年1月3日下午,衡水学院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在17教报告厅隆重举行。衡水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志刚和学校领导班子与教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联欢会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来自各部门、二级学院的广大教职工,带来了武术舞蹈类、歌舞类、声乐戏曲类、语言类、器乐类等19个精彩节目,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历史进程,表达了爱国、爱校、爱家的美好情怀。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王雪莲 供图

  王守忠书记首先在新年致辞中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福,他回顾了2018年我校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在新年期许中提到:“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用心、用智、用情,共同建造我们美丽、温暖、和谐、富强的家!” 。

  演出以歌舞《我爱你中国》拉开帷幕,展现了师生张开双臂拥抱新时代的热切期盼;诗朗诵《读中国》,激昂澎湃、意气奋发,让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披荆斩棘、同心同德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心;音乐快板《学院颂歌》,讴歌了在学校快速发展进程中,无数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衡院教职员工的感人事迹;歌曲《知心爱人》由我校双职工家庭倾情演出,两人默契的对唱传达了爱人真心相知的情感,引发大家共鸣,学校大家庭中蕴含着幸福的小家庭,一起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纪委书记邢少英作词、工会主席闫志勇作曲的原创歌曲《为新时代喝彩》,表达了所有衡院人与国同行、共同追梦的坚定信念和豪迈情怀;机关合唱团演唱的《就为打胜仗》,表达了衡院人把砥砺奋进的伟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灿烂明天的坚定信心。

  此次联欢会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与音乐学院协办。教职工演员们通过自己的才艺展现,真切的唱响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幸福家”的华美篇章。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职工,联欢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