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创新港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19-01-09 17:11: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雪莲)2018年12月29日上午,衡水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枣强县中关村创新港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枣强县副县长李焕玉,衡水学院副校长王金生,教务处处长石宝军,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齐贵来、副院长王国洪、副书记王宗良等。

  授牌仪式由李焕玉副县长、王金生副校长共同主持,并由教务处石宝军处长与创新港管委会张庆六副主任完成签约仪式。李副县长首先致欢迎辞,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全面介绍了衡水创新港的规模、入住项目及未来规划,希望以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为衡水学院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训环境,同时借用衡水学院的师资和创新团队为创新港的发展出谋划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王金生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北京中关村(枣强)产业协同创新基地作为衡水学院的就业实习基地,本身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必将会给我校师生搭建更好的实践教学平台,希望衡水创新港实习基地与衡水学院加强交流,开展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谱写华彩新篇章。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创新港部分场地和入住项目,并深入探讨了可以进行合作的多方面产业信息,为将来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衡水学院,创新港,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