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河北省原副省长郭世昌到安平调研

来源: 安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7 15:49:43
分享:

调研安马大营

在鹤煌公司调研

参观安平县丝网展馆

在安平汉王酒店进行座谈

  12月31日,河北省原副省长、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高级经济顾问、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全国蒙商会名誉会长郭世昌到安平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及马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内蒙古河北商会创始会长王万恒,河北省内蒙古商会会长王学渊,国家发改委中国商邦研究院研究员、内蒙古晨报、商报总编辑、全国内蒙古商会联席会执行秘书长宋和平,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池瑞文一行随同调研。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参加了会见座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政协主席刘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崔长友以及住建局、文广新局、农林局、安平镇、建投公司、马产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此次调研。

  郭世昌一行先后到安平县聚成物流、鹤煌公司、丝网展馆、安马大营、内蒙古草都集团滹沱河生态环保项目核心区、中国马文化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对安平县发展马产业、争创“中国马城”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郭世昌对安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安平经济“因马而生,因马而兴”,安平马产业也必将实现“无中生有、有中生新、新中生优”。

  王景武对安平推动马产业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为第三届全市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关键词:原副省长,安平,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