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政府与北京永昌威秀文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12-20 06:57:19
分享:

  12月17日下午,衡水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永昌威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永昌威秀(衡水湖)国际文旅度假区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吴晓华,永昌集团董事局主席袁万永,威秀集团主题公园亚洲CEO李斯特,东方资产管理(国际)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朵轶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工作团队在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国际文旅度假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为全面优化和提升我市文化产业总体布局、打造高端文旅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永昌集团、威秀集团、东方资产管理(国际)公司是全球知名企业,在高端文旅项目管理、运营方面具有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当前,衡水正处于弯道超车、跨越提升的关键阶段,正处于文化、生态等各种优势和潜力相互融合、加速释放的时期。这次签约开启了文旅产业与城市建设跨界合作的新模式,必将掀开衡水文旅产业发展的崭新篇章。衡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携手发展、互利共贏,共同开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各位嘉宾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全力把衡水打造成国际知名旅游城市。

  王伟代表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衡水市,政府,签订,协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