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12月15日起衡水市新增3处电子警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朱微
2018-12-15 09:18:00
分享:

  记者从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2月15日起,衡水市新增3处电子警察,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和违法掉头实施非现场抓拍。

  新增的3处电子警察设置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南约80米护栏缺口(7:30-8:30、17:00—18:30禁止双向掉头左转),站前东路公交车停靠点北侧(禁止违法停车),南外环育才街至中心街路段(禁止违法停车)。

  届时,电子警察在禁停标志设定区域内实施全天候自动抓拍,将对长时间停车路段违法停车超过120秒的、晚高峰双向掉头左转的机动车进行抓拍,自动抓拍按一定时间间隔抓拍三张图片,形成违法证据图片。

  机动车一旦在上述路段出现“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法规,予以罚款一百元记三分的处罚,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关键词:衡水,新增,电子警察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