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省巡回宣讲团到衡水市宣讲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8-12-15 09:16:20
分享:

  12月12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学院承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全省巡回宣讲活动在衡水学院举行。团省委有关工作人员及团市委、衡水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衡水市各界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宣讲会上,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王少飞,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11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决赛冠军周文涛,“中国好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任永利,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消防之星陈建强,河北省“百佳辅警”“优秀志愿者”刘洪永,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河北省最美青年张倍豪等来自不同领域的6位宣讲团成员以自己在改革开放一线奋斗的亲身经历展开真情宣讲,引起了在场青年的热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深化改革开放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勇于创新创造,始终走在改革开放前沿,自觉肩负起谱写衡水更加出彩新篇章的青春使命。

  此次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全程通过“新浪微博@共青团衡水市委”进行网络直播,受到全市各界青年广泛关注。

关键词:改革开放,巡回宣讲团,衡水,宣讲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