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汇智早餐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亚力、张兆丹
2018-11-15 10:15:11
分享:

  11月14日,衡水市召开民营企业家“汇智早餐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的有关政策,切实帮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并讲话。

  “汇智早餐会”上,来自全市食品生产、装备制造、化工、零售、建筑、文旅产业等领域的8名企业家结合亲身经历和企业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了近年来企业发展的体会和感受,并围绕融资、用工、环保、创新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商黎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成就和贡献,重申“三个没有变”,旗帜鲜明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衡水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实现企业更好、更长远发展,切实做到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商黎兵要求,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创新工作方法载体,组织开展好民营企业家“汇智早餐会”,做深做实民营企业家工作,把民营企业家紧密团结到党委、政府周围;广泛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积极鼓励引导民营企业不断提档升级、创新创造,实现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民营企业家,“汇智早餐会”责任编辑:邢梅智